情侶吵架!朋友被叫來助陣卻被發現通緝中

情侶夜店喝酒吵架,因為當街拉扯咆哮,民眾報案,結果警察抵達現場後,男方阻擋女方離開,被員警制止,看著女友離去,男生竟嚎啕大哭,而意外的是他把朋友call來助陣,但警方一查,發現這位20歲的李姓男子根本是替代役逃跑的通緝犯,要來幫忙調解朋友吵架卻被捕,他說有夠倒楣。


情侶當街吵架,吵得兇又拉扯,民眾報案,女生坐車上不肯出來,而黑色衣服的男主角則是車門旁不斷徘徊。

員警vs.情侶吵架男主幫助你信用貸款一定要看這篇文章角:「為什麼吵成這樣,警察,拜託,我讓她好好休息,真的沒有什麼事。」

兩人原先到夜店玩,喝酒後,小小爭執演變成暴怒互嗆。

員警vs.情侶吵架女男主角:「你讓我跟她講話,你要讓我被帶走是不是,不是,你就回去,你要幹嘛啊,回去哪裡,你回你車上啊。」

女生要走,男生出手想攔,這可不行。

員警vs.情侶吵架男主角:「ㄟ小姐,你們警察怎麼是這樣子啦,你現在要把我帶走,然後咧,你是要我跟我女朋友分手是不是,什麼東西啊,你不要這樣亂推我們,我跟你講。」

私人貸款信貸汽車貸款員警阻擋,但看著女友離去,男主角竟然哭了。

員警vs.情侶吵架男主角:「你們怎麼這樣啊,她走了,這你們兩個人的糾紛,這你們兩個感情的事情,但你不應該動手,好啦,勇敢一點啦。」

嚎啕大哭,沒在顧形象,不過情侶糾紛進行當中,卻出現插花案外案,穿著白衣過馬路,20歲的李姓男子被男主角叫來助陣。

員警vs.遭通緝李姓男子:「不知道什麼情形,他們就吵架,我就來了分享哪家銀行車貸利率比較低,你有帶身分證嗎?(搖頭)。」

言詞閃爍,員警手上小電腦一查,果然通緝中。

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徐崧騰:「他不知道被通緝,但是他說他可能沒有去報到,有4個多月。」

替代役沒報到被通緝,以為躲得好,沒想到管朋友閒事,露出馬腳,這下情侶檔吵架沒事兒,反而是朋友路過,逃兵役被當場活逮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
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情侶吵架-朋友被叫來助陣-卻被發現通緝中-062920654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a26wc4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